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朝夕·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朝夕·落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上西樓;輕拾一片落葉,月迷茫、心自空,樓年歲月悠,悵望灰天、不覺已習人間瑣事。

  月光鳴,灰天一顫;白雲沉,霧打不動;滿為體自壯,合奈胸無志,滿腹不虞也。愁、天已灰,人還迷;悅、樹在綠,人已動。不枉心自誠,納悲壯。

  初為高部生,心已煩遍;不是初到人世中,卻滿為小;心憧憬,人世平;卻不為願,納志氣高。

  外界雨蒙蒙,風吹動,心還正;為也心氣高,自以為外界處處新;滿不知危險在潛伏,空以為已習人間百態。

  人生如茶,淡淡的,美滿而幸福。人生如茶,澀澀的,充滿了挑戰。人生如茶,苦苦的,甘回首,成功在眼前。人生如茶,香香的,一路順暢,卻沒有抗挫心。人生如茶,細細品味,才別有一番滋味。

  天還暗,心卻明,暮然回首,春風正翩翩。心已飛,人還在,暮然回首,邪惡正作祟。一腔熱血敵不過一身正義,一時貪婪敵不過一生受賄,人類偏迷茫,一條走到黑。

  世界何時乾淨,人心何時統一,貪婪何時收服,知足何時布滿,邪惡何時摧毀,善良何時遍布,為有如此,世界才是所以人的歸宿。

  期盼,驕傲、高傲、資本、高雅與我們不沾邊!

  期盼,安靜、淡然、卑微、用心能教我們過平靜的生活!

  夕陽·落葉·人生的鬧劇,還在延續……

  歷史仍在顛覆着……

  汕頭市長廈小學六年級:非請勿擾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朝夕·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朝夕·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