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的奧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奧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花園裡發現有許多蜜蜂在采蜜,一直沒離開過那個地方,於是我產生了好奇心,蜜蜂是不是迷路了,還是對這盆花情有獨鍾,到了晚上有幾隻蜜蜂回家了,可有幾隻蜜蜂還沒有回家,後來我跟着蜜蜂去探了個究竟,原來它並沒有迷路,它回到了自己的蜂巢,我知道了密封不但會產蜜乳,也不會迷路啊!

  蜜蜂到底是靠什麼找家的,我反覆查閱了資料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原來蜜蜂有2隻複眼,複眼里有6300隻小眼,每個小眼有感光細胞,蜜蜂就用這些來感受偏正光導航,從不迷路。我想發明一個跟蹤器,我一個朋友的爺爺有老年痴呆症,用這個跟蹤器安裝在他的胸部,我們有一個遙控,如果老人走丟了這個遙控就會自動報出你離他有多遠,它會一字不漏的報出來,我在電視上看到一條新聞,有一個登山愛好者跟着她的隊伍在登山,結果走散了,正好發生了山洪暴發,把她衝到了水庫底下,他家人去找過她,可泥土埋的太深了找不到,如果那個女孩佩戴着跟蹤器就好了,那樣就不會找不到了。如果你們家裡有老年痴呆症的人的話,一定要佩戴這個喲!這樣的話如果有老年痴呆症的人走丟了要找的話,就很容易了。

  六年級:方彬洋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奧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