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千年前,民間流行着一個故事,一個關於蜜蜂的故事…… 

  在一個春日融融的早上,百花爭妍,蜜蜂們忙的手腳不能停歇,而一些小蜜蜂呢,他們在溫暖的窩裡學習。有一隻正在讀大學的蜜蜂,它認為蜜蜂不一定采蜜,於是它一天決定要去外邊的世界走一趟,它內心那一團火正在熊熊燃燒,用水也滅不了。 

  第二天,太陽公公緩緩的從東邊的海平線升起,陽光照紅了半邊天,這時它踩懶洋洋的起床,準備今天的奇妙旅行。 

  它好不容易才收拾好行李。它揮揮翅膀,一躍,向窗外的世界飛去—— 

  “哇——喲呵——哇——”一陣陣驚嘆聲從它的口中傳出。因為外面的世界太精彩,無不以他驚嘆。 

  他飛到一些民居附近,看見人與狗玩。小狗跳來跳去,一點也不像他那樣飛,它覺得很有趣,也是飛過去逗它,“嘿嘿……”那人看見了它,叫他飛到人的手板上,用指頭撫摸着蜜蜂,“可愛的小東西,餓了吧?”然後捏了點餅乾碎給它,這是他覺得人很和藹。 

  時間總會過去的,它回到了窩中,心中的那一團伙再次燃起,"我要為人類服務,苦一點沒關係!” 

  這下你知道蜜蜂為什麼這麼辛勤的為人民服務了吧?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