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遭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森林裡,有一片果園,住着香蕉樹、桃樹、蘋果樹、梨樹------樹枝上掛滿了果子。看,那大大的、紅紅的、嫩嫩的,便是我——蘋果,我的兄弟姐妹們和我一樣,都恨不得快點為人民服務。

  於是,我們日日盼、夜夜盼,好不容易到了秋天,大家爭先恐後的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帶着笑容,來到了水果店,等待着實現自己的價值。

  有一天,來了一位小朋友,把我帶到了他的家裡。我興奮得沖昏了頭,不一會兒,我被沖了個“澡”,當小主人把我放在嘴邊的一剎那,我高興極了——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了。可令人氣憤的是,小主人咬了我一口,嫌不甜,隨手扔出了院外。

  我走啊、走啊、來到了一塊草地上,只見上面聚集了好多兄弟姐妹。大家在一塊議論紛紛:有的說,我們本來生活得好好的,人類怎麼這麼無情呢?把我們亂丟亂棄。有的說,他們太不珍惜別人的勞動果實了,身在福中不知福啊!還有的說,現階段“非典”疫情事態很嚴竣,他們還到處亂丟東西,這樣會造成多少病菌的侵入啊!太可悲了!

  是啊,保護環境衛生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所以,我要大聲呼籲人們:請你們珍愛生命,愛護公共衛生,保護他人也是保護自己,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愛的家園裡。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