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小調進行曲一卷(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小調進行曲一卷(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這時,一身西裝筆挺的宮哥風一樣地回來了,一邊露出他的招牌笑容,一邊很優雅地抬手跟我打了個超誇張的招呼。 

  切~,又在裝翩翩君子了(其實他骨子裡風騷得很,嘿嘿)。 

  他就是我的大哥朴在宮,是個萬眾矚目的超級紅星哦~,上到80歲的老太太,下到8歲的小女孩,都對他沒有一點兒免疫力,不過,他半年前退出演藝圈,自己成立了一家明星經紀公司,當起大老闆來了。 

  反正我對他是一點崇拜感都沒有的!!因為他仗着自己排行老大,又是個大老闆,就老喜歡擺架子來顯示他的威嚴,裝模作樣裝到家了。 

  哈哈,幸好他老是忙得團團轉,像個陀螺一樣,平時很少在家,遇到大事才回來,要不是為了慶祝我升學,他今天肯定又不會回來了。 

  “準備一下,吃飯了。^O^ ”羽在廚房裡喊。 

  ~⌒O⌒~ 哈哈,這麼快就可以吃飯了!羽的效率真高耶,他真應該感謝我們長年在外工作的爸媽和懶惰的宮商角徵四位哥哥,不然做飯這麼光榮的使命怎麼會咣當一聲就落到他頭上了呢?呵呵。 

  哦,說起來,還沒有看到我親愛的四哥朴在徵呢!HOHO~,他肯定又在自己房間里乒乒乓乓地敲鍵盤寫小說吧。我去叫他出來吃飯。 

  嘻嘻,說起我的徵哥啊,雖然還是個剛滿20歲的大學生,可早已經是一位響噹噹的暢銷小說家了耶~!^O^ 很厲害吧,哈哈! 

  他什麼都好,英俊瀟洒沒得說,才華橫溢沒得說,超級風度得沒得說,可就是太羅嗦太羅嗦太斯文太斯文了…… 

  這不,我一踢開他的門,興高采烈地沖他大叫“徵哥,去吃飯了”,他就習慣性地扶扶高鼻樑上的銀絲眼鏡,聲情並茂地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 

  “小七彩啊,女孩子還是要淑女一點禮貌一點你知道嗎?所以你剛才踢門進來的行為並不是最正確的行為你知道嗎?還有更正確更完美的一種進門方式你知道嗎? 

  “我以前也經常跟你說的,現在就再重複一遍吧,那就是:先輕輕地敲三下門,然後禮貌地站在門外問‘請問,我可以進來嗎?’,徵得門內人同意方可進入,而且走路步子一定要放輕。 

  “雖然現在有一種新觀點是釋放自我,可以依你的性格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這也是新新人類對自由的一種詮釋,可是任何東西都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人活在社會當中就不可避免地要受一些規則的束縛,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出來的人才會是健全的高能的完美的。 

  “所以,你必須試着去嘗試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你知道嗎?它們就像苦口的良藥,它們就像逆耳的忠言……” 

  -,.-^^^……Oh,My God~! 

  我如果再不出去,我的耳朵絕對會抽筋而死,所以,還是趁着他深深陶醉在自己精彩的演講中時,趕緊捂着耳朵溜吧。呼~,呼呼…… 

  VOL.03 鬼來電??! 

  不一會兒,飯菜全部擺上了桌,大家也都已經坐到了桌前,慶祝我和羽升高中的宴席馬上就要開始嘍~!Yeah~!Yeah~!!Yeah~!!!好棒好棒好棒哦!!(^o^)/ 

  “從今天開始,我們朴家的小七彩和小在羽兩位,終於揮淚告別了他們三年難忘的初中生活,光榮地邁進了高中校園嶄新的大門!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兩位表示萬分真誠的祝賀!”還沒開宴,徵哥就開始非常紳士地講話了。 

  我暈啊,他以為自己是主持婚禮儀式的司儀嗎? 

  “哥哥們啊,我肚子好餓了耶~,我們廢話少說,直接開始吃吧!”我左手拿叉右手拿筷,餓狼般地直勾勾盯着滿桌美食,只差沒撲過去了。 

  “好好好,我們最可愛的小彩彩既然這樣說了,那就趕緊開始吃吧。小彩彩啊,多吃點哦~,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當心點哦~,千萬別噎着了哦~。” 

  二哥話一出,我就啊嗚啊嗚地大吃起來。 

  (^o^)/ 人生最快樂之時,莫過於飽嘗美食之時呀,哈哈! 

  咦~?O_O 怎麼搞的?好端端的,從哪兒冒出的鋼琴曲啊?還是那種非常抒情非常憂傷

您正在瀏覽: g小調進行曲一卷(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小調進行曲一卷(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