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愛聽的歌曲中,有一首永遠佔據着榜首,他就是——《昨日重現》。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有一種別樣的滋味湧上心頭。

  仔細聽,多麼優雅的音調,多麼動聽的旋律。聽着聽着,我感覺時間彷彿可以倒流,往事一幕幕又重現在我眼前。

  回想起昨日,我才剛踏入小學的校門,面對這陌生的一切,我感到十分無助。直到班主任讓我們開始做自我介紹。我才開始說話。就在我開始自我介紹的那一刻,我好像忘記了一切,忘記了我還在這個陌生的班級里,忘記了班裡的老師和同學,一下子說了許多話。沒想到同學們不但沒有笑我,還說我真勇敢。從那時起,我的朋友漸漸多了。

  雖然有時我們也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爭吵,但是我們都不會把它放在心上,反而是越吵越親密。

  記得又一次,我剛買了一支鋼筆,自己還沒有用過,同桌見了,沒經過我的同意便拿去用了一天。第二天早晨我發現鋼筆不見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同桌把鋼筆遞了過來,並說你的鋼筆真好用,謝了。我剛想對他發火,可轉念一想,大家都是好朋友,何必為這點小事兒計較呢?於是也就原諒了他。

  回想起來,這些事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轉眼間,小學上完了,我們不得不分別了。真是捨不得啊!捨不得和藹可親的老師,捨不得朝夕相伴的同學們,更捨不得已經陪伴了我六年的這座校園……這時我才感覺到美好回憶中也有一絲痛苦,正如歌里唱到的:“當我們分別時,才感到傷心。”

  現在,每當我聽到《昨日重現》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小學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景,想起小學生活的快樂與憂愁。舊事歷歷,掠過心頭,我如同穿越般,彷彿又回到了小學時代。

  “當我們分別時,才感到傷心。”

  熟悉的旋律幽幽響起,淚,不知不覺中落下,不知想昨日重現,更想的,其實是回到昨日!

您正在瀏覽: 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