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歌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是一首歌的歌詞,而這首歌的名字,就叫做《感恩的心》。

  這是我們班的班歌。

  老師在班上第一次放這首歌時,就宣布它將成為我們六(4)班的班歌。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露出不解的神情:現在的流行歌曲那麼多,老師為什麼要選這一首“土了吧唧”的歌作為我們的班歌呢?……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認真地聆聽,認真體會。當我們閉上眼靜靜地傾聽時,不知怎地心忽地平靜下來,去細細地聽那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吶喊。當我聽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時,我深深地懂得了老師讓我們聽這首歌的良苦用心——老師是讓我們學會感恩啊!

  從這首歌中,我得到了這樣一個啟示:要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生活中每個曾幫助過自己的人。正如歌中所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是的,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珍惜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我們更應該學會感恩,用我們的真心,用我們的行動去感謝那些養育我們的親人,感謝那些辛勤培育我們的恩師,感謝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

  感恩的心,會伴我一生。

  六年級:無言111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