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有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有個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路十分漫長,在我13歲的人生路途中,我有過無數個美好的下雨,或清新,或溫暖,或深刻,或記憶猶新……讓我永遠銘記在心的卻只有一個,即時成為班級中人緣最好,朋友最多的一個人時,我都不曾忘卻這個美好的午後……

  我是一個老師口中的好學生,可性格孤傲的我沒有半個朋友,放學的時候,看到同學們都三三兩兩,談天說地,歡聲笑語地回家,而我呢?只有一個人孤獨的走在路上,那麼渺小那麼不起眼沒有人會多關注我一眼。看他們一起鬨笑着談論一個人,像朋友一樣手拉着手訴說悄悄話,我真的很羨慕,羨慕他們有的一段真摯的友誼,羨慕他們能有一個真誠的朋友,羨慕他們寂寞潦倒的時候有人陪,羨慕他們失望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羨慕他們開心的時候還能和別人分享快樂。可是,我呢?從沒有一個人和我做過真正的朋友,這條路上從來都只是我一個人。我也多希望有個人能陪我一起走下去,哪怕是一下子都好,一點點的時光都行,只要讓我記住那一剎那,值了。

  可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幻想,天生性格孤僻,有時候還有點驕傲,不愛講話,也不會說話,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說,但成績又頂尖的我似乎成為了全班人孤立的對象。可是我真的很想有個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想有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有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