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在籠子里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在籠子里的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的老鼠特別多,可能是打掃得不夠乾淨。一兩天一隻,一兩天一隻的,搞得家裡雞犬不寧。幸好家裡有捕鼠器,要不然我家就成了老鼠屋了,老鼠遍地都是。 

  老鼠的個頭矮矮的,一身黑灰色的毛,圓圓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鋒利的爪子,又細又長的尾巴,滑溜溜的,這就是老鼠。 

  當老鼠沒關在籠子里的時候,它就趁晚上天暗,月黑風高,沒人注意的一段時間裡。小心翼翼地東張西望,然後,躡手躡腳地跑出來偷吃大米和別的美味佳肴。眼睛骨碌碌的轉着,生怕別人發現!等吃飽了,又不留痕迹的跑回洞里去,呼呼大睡起來。等充足好了睡眠,有了精神,明天晚上又來偷吃東西。 

  待老鼠知道那是捕鼠器知道捕鼠器里的肉食誘餌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被關進了捕鼠器,自己中了我們的詭計。當老鼠靠在一旁低頭,嘴裡不停地叫“吱吱”、“吱吱”,我聽到了,它似乎知道自己錯了,下次不敢犯錯了,可惜,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同時,也向同伴們求救,拚命的喊着“救命”,“救命”。但是沒有一個同伴願意救它,因為他犯下了嚴重的錯誤。 

  從關在籠子里的老鼠中,我們可以受到一個啟發:做事前,必須先考慮好要不要做,要怎麼做,結果才是美好的!因為,這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

您正在瀏覽: 關在籠子里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在籠子里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