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小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小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應該會想:“猴子”怎麼是班長呀? 其實呀,這個“小猴”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侯家和。 

  侯家和是我們班的班長,他是老師的小助手,無論老師有什麼吩咐,“命令”總是由他來傳達。有一次,老師在考試前一天病了,他帶着我們全班同學去醫院看老師,還自己出錢給老師買了一袋水果,到了醫院,當班長把水果送給老師時,老師竟然感動的哭了。回到了學校,同學們才想起沒想老師問作業,侯家和看了看剛學的課文,站起來便把作業留了下來。同學下了一跳,他竟然沒有留作業,他說:“同學們,打起精神來,明天就要考試了,今晚好好複習,明天一定要考好,不能給老師丟臉。”結果第二天,全班考到了平均分95的好成績,老師回來后,欣慰的笑了! 

  他不但是老師的好幫手,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寒假裡,有一天我和他去超市買筆,這天可真冷,寒風呼嘯!我們買完筆,走了出來,忽然看見一個小孩子在門口哭,我上前問他為什麼哭,那個小孩子見是生人,哭得更厲害了。侯家和一見,擺了一個鬼臉,還配合著動作,把小孩子逗笑了,原來這個小孩子找不到媽媽了,他想,小孩子的媽媽應該還在超市裡,於是,我在一樓找,侯家和在二樓找,終於,我看到了一個婦人好像在找什麼,我馬上把那個小孩子帶了過來,小孩子一見那個婦人,便喊:“媽媽。”侯家和也下來了。那個婦人便向我倆道謝,他說了一句886,便拉着我跑了,逗得旁邊的人都笑了。 

  這就是我們的好班長:侯家和!

您正在瀏覽: 班長“小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