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而作為學生的我們,最要感恩的就是學校了。學校給我們了一個人生成長的大舞台:寬敞明亮的教室,嶄新的桌椅,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優美的學習環境。平坦美麗的大操場,為我們提供了鍛煉身體的好去處等等,無不是學校對我們奉獻出的無私的愛! 可是,在這些美麗的地方,卻常常有着一些不和諧的音符。當紅綠相間的人工大操場向我們敞開它無私的懷抱時,又有一些不和諧的景象刺痛了我們的眼睛:各種各樣的紙屑,五顏六色的糖紙,還有散落在各個角落的瓜子殼、口香糖等等這些舉不勝舉! 

  同學們,請你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捫心自問:“我感恩學校了嗎?我是用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感恩學校,還是那一幕幕不和諧因素的製造者”?在我看來,對學校最好的感恩就是要愛護、維護、保護學校的公共設施,改掉那些不好的行為習慣!當你用雙手把圖書擺放整齊時,你會看到一雙雙讚許的目光鼓勵着你!當你彎下腰撿起地上的垃圾時,你會看到不遠處有更多得人也像你一樣彎下了腰…… 同學們,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吧,用自己良好的衛生習慣來感恩學校,讓感恩的花兒在育英的小學的校園內開放的更加美麗,讓感恩的果實在育英小學的校園內也更加的豐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