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自偶然,像一粒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出,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世間坎坷辛苦……”這首歌非常著名,也非常好聽,旋律很美,名叫“感恩的心”。 

  我這裡有一個關於感恩的小故事,是在一本書上看到的。書上說有一個聾啞的小女孩,小時候,爸爸就死了,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的工資很低,但媽媽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給她帶一塊年糕,小女孩每天也會在門口等望媽媽。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媽媽也遲遲沒有回來。小女孩很着急,就那上雨傘,順着媽媽每天回家的那條路走。她發現了媽媽的身影,可媽媽已經躺在地上了,手裡還拿着一塊年糕。她連忙跑過去,這時,媽媽已經死了,但眼睛還沒有閉上,小女孩知道媽媽是擔心自己的生活沒人照顧,於是她在心裡呼喚着:媽媽,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您放心吧!隨後,又唱起了“感恩的心”,直到媽媽閉上眼睛。 

  同學們,聽了這個故事,你們一定有所感悟吧!你感受到了嗎?一本書上曾寫了這樣一句話:在做事的時候,不要只去感激一個人,而是要感激所有的東西,比如一草一木,都要感激,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感激樹木,因為它送給我們清涼,送給我們新鮮的空氣;我感激花朵,因為它送給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感激陽光,因為它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光明……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使生活更加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