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蒼鷹、小鳥感恩藍天,那是因為藍天養育了它們;小花、小草感恩太陽,那是因為有了太陽,他們才能茁壯成長;蜜蜂感恩花朵,那是因為花朵給它了花粉,讓它釀造蜂蜜;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那將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我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了我生命,把我養大成人。他們總是那麼和藹可親,循循善誘,他鼓勵我,欣賞我。我成績不好時,爸爸媽媽來安慰我,告訴我如何自強自立。我驕傲自滿時,他們又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我感恩老師,是他們教給我無窮的知識,教導我如何做人,為我傳道、授業、解惑。他們是我成長的道路上墊腳石;他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啟明星。

  我感恩同學,是她們在我有疑問時為我釋疑;是她們耐心地告訴我不懂的知識。他們陽光般的笑臉,帶給我無盡的快樂;他們對我的寬容和幫助,讓我銘記在心。

  我感恩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我也感恩那些接受過我的幫助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讓我感悟助人為樂的幸福。

  我感恩挫折和失敗,是它們教會我如何堅強,不怕困難,百折不撓。經過五年級學習的辛苦與挫折,才有了六年級的甘甜。因為挫折與失敗,我學會了永不言輸,永不放棄。

  有一首歌唱的好,“感恩生命,感恩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願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只有這樣,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才會更加的一帆風順;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夠形成和諧繁榮的景象。

  新龍小學六年級:吳乾志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