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次聽到歐陽菲菲的《感恩的心》時,我就會想起,我就覺得我們應該時時刻刻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在不同場合可能說過很多感恩的的話,但是現在想起來,能想起的很少很少,我想原因應該是:這些感激的話都是出於聲帶,而不是從內心發出的。我也能感知友善,也知道別人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但我總自私的認為別人愛我都是理所當然的。我覺得:人活着,就一定要學會心存感恩。 

  媽媽也很關心我,在雙休日,不管是颳風下雨,都送我到文化宮上課,在學校,下雨時我沒帶傘,媽媽就來接我,也總是把傘往我這邊偏.上次我發燒了,平時沒什麼病的我,發起燒來可厲害啦,幾天不降,媽媽可急了,帶我到醫院看醫生,天那,每天上午8點要來打吊水,媽媽又忙了三天.我真幸福,我要感謝媽媽. 

  我覺得我最要感激的就是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從我伴隨着哭聲來到人世間開始,父母對我的愛就從來沒有斷過。父母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可是我卻無力回報,所以我只能通過家務活了。從我懂事後,我就主動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 

  我覺得還應該對老師和朋友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我拋卻愚昧,在人生的歷程上不斷挑戰:對朋友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友情,讓我在受挫折時傾訴,依靠,重新看到希望。 

  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學會有一顆感恩的心,還可以在平淡麻木的日子裡,重新體會到生命的甘美。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