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感恩陽光,因為陽光照耀它成長;鮮花感恩綠葉,因為綠葉襯托它美麗;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我要感恩的有很多,很多……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我感恩他們對我的養育和愛,感恩媽媽教我如何自強自立,如何做人。 

  我感恩我的爺爺,在爸媽都不在身邊的日子裡,是他風裡雨里接我送我,擔心我冷了熱了磕了碰了,想媽媽的時候,是他陪着我,哄着我。 

  我感恩我的姥爺,他總是那麼和藹可親,循循善誘,他鼓勵我,欣賞我,是他為我聽寫生字,和我一起解奧數題,比爸爸媽媽還耐心。 

  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教給我無窮的知識,是他們為我傳道、授業、解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鋪墊一磚一石,為我掌燈引路。 

  我感恩我的同學,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帶給我無盡的快樂,我感恩他們對我的寬容和幫助,那怕是借給我一塊橡皮、一支鉛筆,給我講解一道難題,我都銘記在心。 

  我感恩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我也感恩那些接受過我的幫助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讓我感悟助人的幸福。 

我感恩挫折和失敗,是它們教會我如何堅強,不怕困難,百折不撓。音基一級考試失敗的痛苦,換回了音基二級順利通過的快樂,從此,我學會了永不放棄,永不言輸。 

  我要感恩的還有很多,很多…… 

當一個人經常說“感恩”的時候,他的生活便少了份抱怨,多了份珍惜;當社會經常說“感恩”的時候,它的世界便少了份紛爭,多了份和諧。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知足,一種珍惜,一種進步。 

有一首歌唱得好,叫《感恩的心》,“感恩生命,感恩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願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