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感恩的心

和安里小學

  六年一班

  鄭錦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的名字叫做感恩的心,而在這個世界上值得我們感恩的人有很多,但是其中,最值得我感恩的就是我的父母。

當一個嬰兒“呱呱”落地的時候,父母就要開始擔起一個小生命的任務。而他們用那一點點愛哺育起我們的時候,心中就應存起感恩之心。當我說到這裡時,不禁想起了一句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父母給我們帶來的滴水之恩,哦不,應該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們又何以償報呢?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人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誼,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讓我們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