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站在光榮的講台上,說著一個令人熱淚盈眶的故事,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 

  (第一次寫的不好,起見諒。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她8歲的一天,全家人過着很平常的一天,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她的媽媽一下就昏倒了,一家人手足無措,她爸爸趕緊打的120,過了5分鐘左右,救護車來了,她和她的爸爸一起上了救護車,自此以後她就再沒見到他媽媽了,她說他要去找媽媽,卻被他爸爸拒絕了,最終在她的死纏爛打下,她姐姐還是帶她去了,他來到了了醫院,可是她看到媽媽的時候,卻沒有表現出喜悅,相反的他卻失聲痛哭起來…… 

  原來,當她看到媽媽的時候,她發現媽媽臉色蒼白,頭髮也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幾根,在她的追問下,他知道了,原來她媽媽的了白血病,在2個星期之後,她的媽媽就這麼永遠的離開了她,自從這以後她就墮落了下來,本來她的成績在整個年段都是10名以內,可現在卻變成了一個中差的學生。她每天夜裡都在夜裡悄悄的哭泣,一天她因為太想她媽媽了沒睡着,她發現每天她爸爸都會悄悄的為她掖被角,一臉焦慮的神情,當她爸走後,她開始思索起來,雖然失去了媽媽,但還有很多人關心我啊。對!我不能讓他們失望,自從這天以後她好像又變回了從前,成績回到了從前,爸爸的臉又變成了欣慰的神情。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