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觀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觀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顆感恩的心——觀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有感 標籤: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主要人員有兩“派”,一是受捐助的貧窮大學生;二是富裕大學生。他們各自介紹完自己后,主持人問了一個問題:“如果你們有3000元,你們會用來做些什麼?”他們都毫不猶豫地拿起手中的筆往題板上寫起自己的答案來。寫出的答案也是應有盡有,富裕大學生寫:買大衣、買MP3、買書……貧窮大學生則寫:作為生活費、為父母治病…… 

  接下來,主持人採訪了幾個貧窮的大學生,他們也都含着淚講述着自己的故事。 

因此,宋慶齡基金會發起了“未來工程”——大學生獎助學項目。使更多的貧困生得到捐助,同時也召集更多有愛心的人士奉獻一份愛心。 

  對有的人來說,捐助可能會解決一時的貧窮,但對這些受捐助的大學生來說,卻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我們沒有受過這樣的捐助,但是我們都受過別人或多或少的幫助,因而,我們要懂得去感恩,就像那些窮大學生,他們接受了這些捐贈,他們顯然是開心的,他們一定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勸懈大家的是:富裕與貧窮並不重要,只要你能活得精彩,創造出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還有,在創造的同時,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觀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觀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