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這首歌,大多數人都會唱,它的歌名叫:<感恩的心>.可當你們在唱這首歌時是不是想過什麼是感恩的心?自己有沒有這顆感恩的心呢? 

 心,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東西,但是你這是一顆怎麼樣的心呢?當你看到爸爸不捨得吃肉讓給你吃,你的心裡又是怎麼樣的感受?當媽媽在燈下熬夜為你織毛衣,你的心中會不會燃起一股感激之情呢?還是毫無感覺?如果你毫不在意,那你根本不具有這顆感恩的心.如果你看到這種情景,心裡暗暗的說:長大后要報答爸爸媽媽.....這就代表你心疼爸爸媽媽為你無私的付出,也說明你有一顆感恩的心,正在慢慢發芽.... 

 朋友們,在當今這個社會,擁有這顆感恩的心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現代的人是那麼的無情.想必你也不喜歡這樣的社會吧!那就從自己做起,讓感恩從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吧!去感謝你身旁那些默默支持你的人吧,就像:關心你的爸爸媽媽,教育你的老師,幫助你的同學.....你是不是注意過這些人呢?是不是對他們說過一句謝謝呢?如果沒有,那就快行動吧! 

 感謝送給我們清涼的樹木,感謝送給我們多姿多彩的花朵,感謝送給我們溫暖和光明的陽光...怎麼樣,現在發現你該感恩的東西給多吧!丟掉你以往那無情的行為吧! 

 讓我們這個社會變的更加美好,快樂!讓人與人你距離更加的近! 

  指導老師:周朱峰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