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斑斕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斕的季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永遠是充滿活力的,絢麗的四季總能給人們帶來愉悅的心情。春天是富有生機的;夏天的旋律是緊張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而冬天卻是粉妝玉琢的冰雪世界。每個季節都有獨特的魅力,讓我更愛這斑斕的季節。

  春天像是一位童話中美麗的仙女,冬天剛過去,她就迫不及待地起身傳遞春天的消息。她呼吸過的地方,冰雪漸漸融化了,小草伸出了腦袋,樹木抖掉身上的雪,開始抽芽了,冬眠的動物也蘇醒過來了……瞧,遠處粉紅的桃花綴滿枝頭;湖邊嫩綠的楊柳隨風飄揚;田園裡金黃的油菜花一畦一畦整齊排列着,像正訓練的士兵;而草地上鋪滿了新出芽的草,密密匝匝的蓋了一地,似一層厚厚的地毯。

  而夏天則像一位勤勞的園丁,生活節奏緊張。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太陽一出來,地上就像着了火般的炙熱。天空有時晴朗湛藍得沒有一絲雲彩,有時灰雲在空中低低的盤旋。路邊的樹木像生了病似的,抵抗不住這股熱流,葉子捲成了細條,懶散地垂下了頭。人們似乎極不情願出來,大街上空無一人,只有車輛還在烈日下川流不息。

  秋天的到來,讓那些農民喜悅起來。秋天是一幅絢麗的油彩畫。看,林子里的楓樹葉子火紅火紅,黃燦燦的橙子似一盞盞燈籠,土黃色的落葉也變成了一隻只蝴蝶,翩躚飛舞。秋天是果實成熟的季節。山楂樹上綴滿了紅寶石般的果子,葡萄更加逗人喜愛,那種又大又紫的,酸中透出一種甜味,外表看去彷彿是一顆顆紫珍珠。而那種又小又綠的,皮薄肉甜,像是綠水晶。

  雪是冬天的精靈,是冬天的靈魂。無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下雪的時候,只覺得眼前一片雪白,人、樹、車……都被裹在這雪之中,起初是毛毛小雪,拂過臉頰,只覺得是細雨;而過了一會兒,雪在空中漫天飛舞起來,愈來愈大,雪花飄落在脖子里,感覺絲絲寒意從心中升騰而起。雪一發不可收拾,一般下了幾天幾夜后,才能停止。此後,整個城市都被覆蓋著白雪。被結成冰的湖面,扔幾塊石頭下去,可聽到清脆的冰裂開的聲音,可看到被震碎的那塊冰四分五裂。冬天的雪景,是這般迷人。

  迷人的四季,斑斕的季節,我領略了各個季節的魅力,更加發自內心的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武漢市青山區武鋼實驗學校六年級:wylwxx1999

您正在瀏覽: 斑斕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斕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