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歌,為什麼我喜歡它?是因為它那悠揚的旋律嗎?可能是吧!但主要令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兒時的回憶! ——題記

  在我八歲那年夏天,我就是個跟屁蟲。幹什麼事情都要跟着爸爸媽媽,那個時侯爸爸媽媽正在為剛剛買的房子添置傢具。第一天去窗帘大世界,第二天就可能去沙發大世界了。我是一個很喜歡玩的人。所以他們想到一妙計,那就是把我放在車上,讓我一個人去聽歌。而他們自己去幹事不用擔心我,在車上我最愛聽的歌莫過於《春泥》了。這首歌不止是我喜歡聽,媽媽也很喜歡聽。

  有一次正好是中午,我,媽媽,弟弟三個人在家裡等裝修的的人但可能是因為堵車所以等了好久他們都沒有來,於是我們在屋裡玩了一會兒。我們可以玩的東西非常多。你弟可聰明了,他鑽進一個洗衣機的盒子里,在和我玩躲貓貓呢!我很不服氣於是我使出渾身解數,我鑽進了一個立式空調的盒子里。但他的空間太小,我在裡面伸展不開,幾乎氣死了!而且我在裡面是被勒的疼,只好用力的想把盒子撐開。但我力氣太小還是沒能撐開。終於用了很大的力氣把那盒子變成六個長方形。我累趴了躺在地上,弟弟看到我那滑稽樣不禁笑了,媽媽也笑了。我自己也笑了。

  下午的太陽火辣辣的,陽光照在煙灰缸上映出了一道像彩虹一樣的影子。我望着那道影子而驚奇起來了。它為什麼會出現?我要好好研究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不再是沒有什麼不疑問的小傢伙了。現在我的任務就是登上名牌學府。

  現在我才意識到童年的短暫但我有一個發現那就是童年的代表,你看着它就會看到童年的故事。

  如果我唱着《春泥》睡看那我晚上就會做小時候的故事,所以它代表的就是我的童年,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