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人

   福建省建陽市西門小學

  譚逸群

   我喜歡的人,有很多很多,除了爸爸媽媽以外,要就數吳老師了。

   吳老師是我班的班主任,眉毛淡淡的,睫毛倒很少,白白的臉龐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隻”法國茉莉香水味”的嘴,說起話來”香瓢四野”。

   吳老師也很公正、嚴肅、鐵面無私,面對大家一視同仁。就說上次的小測吧,許多人在埋頭苦“寫”,一個個都想早點回家,懶惰的林田耘卻一溜煙逃出教室。

後來,吳老師發覺了。我想:都回家了,還能送回來??他爸爸也是個大領導呀!送回來不是大大丟面子。但吳老師說就是市長也沒用,誰犯錯誤都得管,她不管官位高低,立即拔打電話給林田耘的爸爸,林田耘被他爸爸送來了,他滿臉通紅,一聲不吭,不敢抬頭看吳老師了,一直在低頭認罪。吳老師不怕官位高低,對學生一視同仁,面如關公,鐵面無私,一向公正,讓我敬佩呀!

   吳老師也愛生如子,上次熊林欽的頭被吳澤璇的飛石打破了,那石頭像長了眼睛似的,沖向熊林欽的後腦勺,“砰”的一聲,熊林欽鮮血滿頭,放聲痛哭,吳老師第一時刻趕到,將熊林欽送進醫院。

   吳老師的愛生如子和一視同仁使我敬佩。我相信,明年的我依然會一直敬佩着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