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數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數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金桑蝶

  指導老師:陳 萍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郵箱:cp_1222@126.com

  世界上的數字是數不清的。從100到10000到1000000……都有無數個各不相同的數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數字。有人喜歡遙遙領先,永遠都沖在最前線的“1”,有人喜愛搖搖欲墜,東倒西歪的“9”,還有人酷愛真真實實,實實在在的“10”。當然,每個人都對自己喜歡的數字有想法、理由。人人都有,我絕不會落後。所以,我對平平安安,安安全全的“6”情有獨鍾。 

  “6”,在平常生活中就像一個哨子,任人擺置,它沒有自己所有的自由。哨子在吵鬧、煩亂的時候,使勁一吹,再怎麼吵鬧、煩亂總會有些靜下來。哨子常常是由學校或軍隊使用的,它不聲不響地為人們服務,這品德多高尚啊!“6”就像哨子在默默為人們服務。 

  “6”,就代表着六年級。六年級是小學中最大的年級。六年級的大姐姐大哥哥要照顧小弟弟小妹妹,還要給他們多做做榜樣,讓小弟弟小妹妹能在好品質的生活下學習。爭取做得更好,為祖國做貢獻。 

  “6”,也就是吉祥如意。常言道:“六六大順,”說明“6”是吉利的。一般有人要去遠航,人們總會說一些吉利的話祝福遠航的人。在祝福語中,當然少不了“六六大順、”這個詞的。“6”中順的,有些人選一些數字時,常常會選到“6”。 

  ‘6“也是輕鬆、快樂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音樂中的”6”,常常中唱成“啦”的。“啦”有很多的詞句中可以用,但大多數都是讀得輕鬆愉快的,有時,不開心的人邊唱歌或讀書的時候唱到或讀到“啦”,總是有些高興的心情,說不定還能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呢! 

我對“6”的愛不是一般的喜歡,而是特別的喜歡。在我的“小世界”里掛着一本精緻的軟面抄。封面是由一隻老鼠形成的“6”在向大家招手,彷彿在說:“這書不光外表的“6”好看,裡面的“6”五彩繽紛、五花八門,形狀不一、奇形怪狀。你快打開看看吧!”當你打開這本美麗的本子時,將會看到每一頁都有不同的“6”安,有的像音樂的音符,有的像怪石嶙岣,有的像兇猛的野獸。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些奇形怪狀的“6”都是我畫的。由於對“6”的酷愛,我在哪裡看到新造形的“6”,就會暗暗地記下來。到家裡,再畫到這本本子上。 

  …… 

  …… 

  無論怎麼說,我對“6”的感情依然不變。如果讓我說我喜歡“6”的理由,我可能說個3天3夜也說不完。總之,我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喜歡數字“6”。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數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