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推薦大家看一個電視欄目:《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不僅教會了我獨自一人去完成自己不能完成的事情,還教會了爸爸們,媽媽們是多麼的幸苦啊。也懂了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都沒考慮過孩子的感受,也把帶孩子的那種幸苦也教會了。所以,這個節目我覺得一定要看的。

  第一個家庭:跳水冠軍:田亮和他的女兒田雨橙“cindy”,在錄節目的時候,我覺得cindy變化最大的。第一站的時候她因為要離開爸爸媽媽獨自去完成任務而哭,但是後面卻從一個愛哭的小蘿莉變成了風一樣的女子、女漢子。做到了大姐姐的榜樣,不僅幫助弟弟妹妹,而且還很善良。

  第二個家庭:王岳倫和他的女兒王詩齡。王詩齡第一期的時候欺負弟弟,愛哭,耍脾氣。但是後面也變了,王詩齡變得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她的。

  第三個家庭也是給我感受最深的一個家庭:郭濤和他的兒子郭子睿“石頭”,郭子睿和弟弟妹妹尋找食材的時候,拿了很多東西,弟弟妹妹拿不動了,他並沒有丟下弟弟妹妹不管,儘管那籃子很重,他還是毫不猶豫地拿起籃子,往前面走去。望着石頭高大的背影,我被感動了。

  第四個家庭張亮和他的兒子張悅軒,張悅軒也是一個愛吵愛鬧的人,慢慢地,長大了。

  第五個家庭:林志穎和他的兒子kimi,kimi很可愛但就是有點膽小,可是後來逐漸有了勇氣,有一期是換爸爸,所有的小朋友都在鬧,唯獨他默默的跟郭濤一起回家。連林志穎都覺得很意外……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

  六年級:林紫芸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