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宇 

  “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自立自強”,這是在名師面對面中鄒越老師演講中的一句話。他還呼籲全中國的中小學生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對呀,我們就要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自立自強,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記得鄒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說的是:有一個商人,在回家的路上,在山谷走夜路時迷路了,天很黑,伸手不見五指,北風呼呼,根本找不見出山的路,他很着急。正在這時候,突然他聽見山谷中有說話的聲音,那聲音說:“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吧,天亮會有用的”。他不知道這聲音是從那裡傳出來的,他很害怕,山谷里又傳出“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吧,天亮會有用的”,最後這聲音幾乎成了痛苦的哀求:“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吧,天亮會有用的”。年輕人聽到了,心想:我還是照做吧,於是他隨手撿了幾顆,可是奇迹出現了,他奇迹般地走出了山谷……。 

  我聽到這,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哭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好好讀書的話,我就將成為這個故事中的主人公。好在年輕人覺悟了,撿起了石子,撿起了知識與本領。

  我想到了那些在茫茫大山中的金子就是我現在要讀的書啊!也就是現在要學的知識啊!我要是現在不讀書,我不就成了這個故事中迷路的年輕人了嗎? 

  我的耳邊好像又響起了媽媽爸爸的嘮叨聲:“兒子好好讀書吧,將來會有用的”。這句話一遍一遍的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再也不煩了,我知道了爸爸媽媽的心。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讀書,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