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來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的來臨 

 運動會的召開,牽動着全校師生的心。這裡是展現業餘風采的舞台,是檢驗文體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歡聚一堂,譜寫着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與和奉獻扶持之曲。 

  運動會的運動員當然成為中心,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他們也會不負眾望,他們不僅“重在參與”,還展現着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級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着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是美麗的。” 

  紅花艷,有了綠葉的扶持,才是完美的。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許多班級的成立了許多的隊伍,比如,拉拉隊,後勤隊等。而這些隊伍都為而運動員們服務的。他們表達着自己的心愿:賽場上展現你的英姿,賽場外編織我們不能為了一次比賽,而破壞了深厚的友情。比賽只是為了進步,不是為了分散。 

  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個鏡頭,都跳躍着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願我們這次運動會能舉辦成功。我的希望,願你的英姿能圓我的希望。任勞任怨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勤勤懇懇是他們的工作作風,他們無私地為他人作嫁衣。因為他們深信:“服務是美麗的。” 

  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他們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的任務是艱巨的。他們踐行着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率不出差錯。一絲不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着“紀律”和“效率”的雙軌而行駛着。因為他們明白:“工作是美麗的。” 

當然,我們不能忘了一個重要的規則:“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比賽不是為了破壞友誼,而是為了進步學習。 

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個鏡頭,都跳躍着我們活潑的身影,讓人感到興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