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健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健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腦袋,頭上扎着兩條小辮子,腳上穿着一雙粉紅球鞋頭上經常掛着汗珠,她就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陳曉盈。

  陳曉盈的運動才能不僅在我們班,在全校也是名列前茅的。她曾經在校運會200米短跑中奪得冠軍,我們班可以獲得校運會冠軍,她也立下汗馬功勞。校運會那天女子200米短跑時,讓我真正領略陳曉盈的不凡風彩。

  發令槍響了,運動健兒們你爭我搶地往前跑去,紛紛搶到第一位。陳曉盈卻不緊不慢地跟着大家的後面,一副狀態不佳的樣子,真讓人但心。過了第一個彎道,忽然,有同學叫起來:“快看,陳曉盈追上去了”!可不是,那頭上扎着兩條小辮子的在向前趕超,像巨鷹在天上飛快的飛翔。一個,兩個……彎道時,們只見陳曉盈健步如飛,斷向前。過了一個。第一個也超過了!眾台上的我們興奮地跳了起來,斷地為她加油助威。轉到第三個彎道后。陳曉盈開始衝刺了,她似乎越跑越輕鬆,將第二名遠遠地拋在後面,徑直朝終點“飛”去……一下子就奪得冠軍了。

  賽后,她告訴我,短跑要抓住最佳時機超前和衝刺。

  還有一次,我去她家,一進她房間就看見劉翔呀!盧山呀!等許多跑步飛人的照片掛在房間。

  你瞧,她是不是一個有頭腦的運動健將呢?

  我認為陳曉盈是我們班的飛人,保健章這個章當然非她莫屬了,是不是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健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