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張老師給我們講了個故事,叫《猜猜我有多愛你》。講完后,還把這個故事貼到了教室後面。一下課,我和同學們就衝到後面去看這個故事了,因為我們實在太喜歡它了,聽老師講過後不過癮,自已還想多看幾遍。

  《猜猜我有多愛你》是由英國的世界着名作家山姆·麥克布雷尼寫的一本充滿愛意的童話書。它的大概意思是這樣的:有一天晚上,有一隻小兔子要睡覺時,突然問他的媽媽一個問題“猜猜我有多愛你”。接着,小兔子用自己身體上的部位或動作來比喻自己對媽媽的愛。可是無論它怎樣,它都比不過大兔子!

  我讀完故事後,覺得小兔子是永遠不可能贏過兔媽媽的,因為孩子的愛是永遠不能跟父母比的,特別是母親給我們的愛,那是世上最偉大的愛呀!我要感謝我的家人,他們不但給了我生命和健康的身體,還給了我他們的愛,這愛真是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比糖還甜。

  除了感謝我的家人外,我也很想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老師給我知識、教我怎樣做人;同學讓我認識到了友誼的珍貴……

  我感受到了身邊許許多多的愛,從現在開始,我也要把我的愛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