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發生了一件令我振奮的事情,《猜猜我有多愛你》收到了,圖書非常精美,顏色、圖案都是那種淡淡的好看的繪本,迫不及待,利用兩分鐘時間,讀完一遍,呵呵,再來一遍。讓幾位同事也都各看一遍,反饋非常不錯。

  簡單的道理,深刻地含義,是我們凡人育兒所需要的。

  下午下班后,我一定第一時間和西西一起讀這本精美的書,相信他也會驚喜異常,一遍遍的看,一遍遍的要求我來讀的。

  今夜,在這個世界上,一個爸爸或者一個媽媽,正在為某一個特別的人朗讀這個故事。

  此書主要是講述了小兔子和大兔子的對話: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分別張開大的不能在大的手臂,舉得不能再高的手,倒立起來到腳趾頭,跳得多高,流淌的小河那麼遠,愛你到月亮那樣遠。通過小兔子能做到的、看到的、想到的,小兔子來表達對大兔子的愛,大兔子也同樣反饋給小兔子更多更多……的愛。也許,父母給予孩子的,總是孩子能給予父母的要多很多吧。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可是,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的那樣:愛,實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

  在本書中,我沒有發現表明大兔子身份之處,不知道到底他是爸爸?還是她是媽媽?其實,這樣也不錯,爸爸講解時是爸爸,媽媽講解時是媽媽,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所愛之人。

  我和西爸非常愛西西,西西也非常愛我們,西西對愛的表達方式還不多,一概用親親來表示……

  通過讀這本書,更加體會到我的父母對我的愛,他們年齡已經大了,還在不辭辛苦的幫我帶西西,用西西姥爺的話說“老了,老了,又上崗再就業了。”我要用自己的愛,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對西西的愛。我也要教導西西,學會、懂得、明白去愛他的姥姥和姥爺,他的爺爺奶奶,他的父母,他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