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敬師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師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灌溉着我們每一朵小金花;老師!你是我們人生中的導航,時刻掌舵着我們每一艘小帆的前進;老師!你是溫暖的明燈,為我們點亮人生的道路,老師你那清澈的雙眸,卻永遠滌盪在我的胸膛。六年的時光,我們一起度過酸甜苦辣,歡喜悲傷,六年了,我們從瘦弱的朦朧的小屁孩,變成了有一些知識基礎的小大人……

  一年級,我年少無知;開學第一天,我剛踏進校園,就有一種從未有過的陌生感。直到走進那一一班的教室,老師!你的問候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幼兒園的那種貪玩,愛玩的性質彷彿早已被你一揮而去,開學第一課,你為我們盡情展示了知識的魅力,知識的魅力就早已深深地把我們迷住了……

  “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卻都只彷彿有一刻鐘那麼短,那麼短……

  六年級又是一個開學季,也是一個分離季,一年後,它迎來的不是的同學的問候,老師的關心,而是又一個新的學校,又一個新的挑戰。回憶六年的時光,老師你是最難忘的,老師一天天地在衰老,而我們卻在一天天地在長大,初中,高中,大學都只有三年,小學的時光卻有六大六年,就是你讓我們忘,我們卻永遠也忘不了。

  一年後,我們將就各奔東西,踏入新的學校,小學六年最難忘的還是你!老師!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老師!是你,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理,老師!是你為我們展示了知識的魅力,老師!是你,是你把我們送上了知識的階梯。

  尊敬你老師,讚美你老師,擁抱你老師,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我愛你老師,你就像一支蠟燭,燃起了我們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蠟燭熄滅……

  六年級:2279936531

您正在瀏覽: 尊敬師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師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