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花園(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花園(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同意了,同意了

  冰抄着作業,突然跳了起來:“差點忘了一件事。”她把旁邊人嚇了一大跳,連老師都看着她,她卻不管不顧地在抽屜里亂翻起來,終於,她抽出了大約有一本書那麼厚的一疊紙。 

  凡仗着是冰的同桌,第一個看到這些姑且稱作“宣傳單”的東西: 

  “親愛的戰友們、同胞們: 

  想想吧,老師在學校壓迫我們,父母在家中‘欺負’我們。我想,我們無力改變我們來上學的命運,但我們可以集體租房子住。也許,這不切實際,但只要敢做,沒什麼不可能。算算吧,如果有6個人,我們兩人一間,只要租一個三室的房子,假設月租金2000元,平攤到每個人頭上就是334元,如果每個人得到的月零花錢是700元,那簡直綽綽有餘。感興趣者,面談。 

  偉大的革命家:冰” 

  凡差點笑出聲來,旁邊的人都不滿地盯住他,他故作正經地說:“恩,精神可嘉,祝你革命成功。” 

  這時,老師恰到好處地宣布放學,在大家都在收拾書包時,冰卻有效地威脅了一批人,讓他們留下來聽她的傳教士一般的東西。 

  “如此,這般。你們應該懂了吧。呶,拿好,回去問問爸爸媽媽。”冰最後滿懷期待地遞給他們了“宣傳單”。 

  當然,這麼一群人中似乎只有冰對此滿懷信心。 

  “我會問的,但別抱太大希望。”伊梵接過“宣傳單”。 

  第二天的黎明悄悄來到。 

  “問了嗎?怎麼說。”在早讀課時,冰悄悄問他們。 

  “也許,我的家長和你一起頭腦發熱,他們同意了!”伊梵一字一頓地說。 

  “我也是,冰大頭。” 

  “酷斃了,我的爸媽同意了。” 

  “感謝上帝,這是真的同意了!” 

  冰差點高興地跳起來,誰知道那群爸媽怎麼想的呢?不過,反正,他們同意了! “說定咯,我去聯繫房子,下周五,我們就能搬進去了。”冰樂呵呵地叫道,“不過,蓮,你呢?”

  蓮低着頭,支吾道,“我的爸爸媽媽認為我們純粹是胡鬧,他們不同意。不過,”她突然抬起頭,“只要你們先搬進去一個星期,而且過得很好,沒準還有戲。” 

  這也算,萬幸中的不幸。

您正在瀏覽: 天使花園(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花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