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中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中花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是環型的,中花園就處於教學樓的正中間。從四樓向下望去,中花園的最中間是一個圓形的花壇,周圍還有四個好象“F”形的小花壇。這幾花壇是用14種的不同的花草圍成的,有福建茶......等等。正中間是一棵蘇鐵,四周還種着不少假檳榔樹。 

  如果你從我們學校的學生中隨便抽出一位,問他(她):“中花園像什麼啊?”那他(她)就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像蛋糕。 

  的確,從高處往下望去,中花園確實像一個蛋糕。那些“F”形的花壇就像刀刀叉叉,而那些假檳榔樹就像插在蛋糕上的彩色的“蠟燭”。哎!我真是佩服那位不知名的設計者啊!這麼滑稽的的花園都被他(她)創造了出來。 

  但是,在一樓看到的中花園卻不象刀叉,蛋糕,蠟燭了。而是給人一種迷宮一樣的感覺。 

  當你步入中花園裡,這種感覺就更加深切了。走在花壇與花壇之間的小路上,你彷彿是一隻在迷宮裡迷失了方向的小螞蟻,正在堅持不懈地尋找出路。因此,在中花園裡還藏着一句名言:堅持者,將會是第一個走出迷宮的人。 

  我們學校的中花園,從每一個新的角度去看,都會發現一個新的驚喜。啊!中花園我愛你,願你萬古長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中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中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