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振興中華”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興中華”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許多關於抗日戰爭的影片,比如:《小兵張嘎》、《烈火金感》、《地道戰》、《地雷戰》……看到沒有人性的日本鬼子對鍾國人民的屠殺,每到一處都燒光、搶光、殺光,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每看到嚴刑拷打中國抗日戰士和殘殺老百姓,我的心如刀割。眼淚雙流,非常憤怒和憎恨日本侵略者,要是我在那個時代,我也不顧一切加入抗戰之中痛痛快快打日本鬼子。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畫展,各班同學都到風雨球場觀看,我也不例外,我認真地看了每張畫展,畫展所告示我們的都是當年日本鬼子入侵我國各地的種種醜惡罪行,這是我們中國當年一個巨大的災難,但同時也知道中國人民是堅強的,勇敢的,是不可欺負的。你看當年連老人、婦女、兒童都加入抗日戰爭中,他們不怕嚴刑拷打,不怕流血,不怕殺頭,不屈不撓地堅持抗戰,結果打敗了日本侵略者,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領土。抗日戰爭是多麼偉大!多麼光榮!譜寫了中國歷史輝煌的一頁。

  今天觀看了畫展,更打動了我的心,日本鬼子入侵中國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是不繞努的,同學們,這個仇恨我們要銘記在心,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肩負起保衛祖國的重責,讓我國科學技術、人民的生活水平等超前於世界各國。

您正在瀏覽: “振興中華”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興中華”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