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蓮下中心小學604 王耿沛

  一說起《機器小叮口當》這部動畫片,我就會想起那可愛的小叮口當,那永遠裝不滿的口袋,那多功能的工具……想着想着,我好像成了機器小叮口當。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我要拿出“行為相反劑”,只要把它灑落在壞人的身上,壞人就能立刻改邪歸正,甚至還會做好事呢。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我要拿出“自動垃圾箱”,只要你來到垃圾箱前,它就會立刻伸出一個袋子,讓你把垃圾倒進去,然後它會自動把袋子綁好,送進自己的“肚子”里,由於它的“肚子”里充滿熱量,垃圾在裡面片刻就化為灰燼。

  因為“自動垃圾箱”隨時會遭受破壞,所以我不得不拿出“自動裝置保護程序”,只要把它裝上去,即使用炮彈炸它,也會安然無恙的。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看到全球越來越嚴重的環境污染,我還要拿出“空氣自動保護裝置”,讓它懸挂在空中。只要被污染的空氣碰到它,就會立刻凈化為氧氣;只要是氧氣碰到它,就會立刻進行克隆。這樣,我們也就不用再為空氣污染而發愁了。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我還會……

機器是人創造的,我相信:只要發揮我們人類的智慧和才幹,一定能創造出比機器小叮口當更先進的東西。

  指導教師:陳澤峰

小作者能圍繞着卡通人物形象發揮自己豐富的想象力,行文流暢,文章自始至終貫穿着濃烈的環保意識,的確是一篇較好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機器小叮口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