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新型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新型機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未來的科學家發明的機器人,我叫奇奇。我身上一點不像現代的機器人一樣,渾身是鐵,有時一碰水就生鏽了,根本不能再用了。我的樣子就像一般人一樣,只是頭上只有三根毛,像小三毛一樣。我身上找不到半點鐵,全是人皮,抓抓我的臉蛋,哇,那可是像平常人的臉蛋一樣,QQ的,軟軟的,還蓬鬆蓬鬆的。那時,你一定會驚訝得大喊起來呢!

  我走路的時候和現代的機器人也不一樣。走起來,慢的時候跟大家跑步的速度一樣快,而真正快起來呢?會比光速還快呢!這都是因為我的腿很細長,能跨出很大很大的步子,讓我走路的速度很快。;

  我說話時很流利,不象鐵機器人一樣,說話一個字一個字的,等到它講一句過去,早就一個小時了!我可不想像他們一樣,拖拖拉拉,比拖拉機還慢。;

  如果我剛誕生,可能會一點知識都沒有。你這時也可以送我去學校讀書呀,我保證,別人學六年的知識,我一年就能學會!;

  我看書的速度可快啦!你如果因為一篇小說或論文很長,可以叫我先幫你閱覽一遍,然後把大致的內容告訴你,你不懂得的問題,可以提出來向我請教,我馬上會教你。

  ……

  總之,我的好處有很多很多,說都說不完。當然這些都要謝謝發明我的科學家了。你們說,我誕生後會不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方便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新型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新型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