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是在鎮湖中心小學念書的,現在轉到了寶帶實驗小學天虹雙語學校。這一天上課非常不習慣,因為我們語數外三門課多少男老師教的。尤其是語文老師——王老師。瞧,他那副樣子,看起來就很嚇人。不過他的字卻寫的非常棒,教我們也是有一套的。 

  今天,我們上《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9》:“讀書做筆記”。正當王老師拿起粉筆到黑板上寫時,我心裡想:男老師的字一定寫的很潦草,我可能看不懂。誰知道,王老師的字不象我想象的那樣,他的字一橫一豎都蒼勁有力,可以和書法家相比。 

  王老師的語文課我非常喜歡,因為他能夠通過某些教育我們的話讓我們知道一些道理,不象別的老師那樣用簡單粗暴的手段來提醒學生。 

  我真喜歡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