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老是生病了,所以這學期我們就換了一個老師,這個老師不告訴我們她的真實姓名,只告訴我們她叫T,我們都很親切的叫她T老師。

  新學期第一天上課,T老師拿着一疊白紙在我們面前“嘩啦啦”地抖動着,像劉謙般神秘地攤開雙手,大家頓時瞪大眼睛,調皮的李鋮嵩便在一旁附和道:“現在是見證奇迹的時候!”同學們哄堂大笑,班級的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期待……T老師笑了笑,停頓片刻才說:“其實呢!這幾十張是最普通的紙,我也沒準備變什麼魔術。”呀!真是的!同學們一陣嘩然!可是還沒等我們宣洩不滿,老師又問:“請猜猜我把紙張發給你們做什麼?看誰最聰明!”“做什麼用?……”我們的胃口又一次被調起來,紛紛交頭接耳,看來誰都想摘下那個“最聰明”的頭銜。我偷偷看了一眼T老師,只見她氣定神閑地站在那兒,嘴角浮現一絲微笑,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我在心裡嘀咕着:拿紙畫畫?今天改上美術課了?有的同學猜用來摺紙,有的自信地說肯定要小測,還有的疑惑地問是否要剪窗花……聽着一個個猜想,T老師一一搖頭,我們越來越好奇,仔細端詳着手中那張薄薄的紙片絞盡腦汁,那神態彷彿恨不的把它盯穿似的。萬萬沒想到最後老師眨巴眨巴眼睛,笑笑說:“哈哈!猜那麼複雜幹嘛?我僅僅是想讓諸位寫下你們的家庭地址、聯繫電話好保障大夥的安全呀。”我的天啦!有這麼整人的老師嗎?我們個個目瞪口呆。老師還故做“無辜”地聳聳肩:“看來你們很會挖掘紙張的用途嘛!”哈哈!碰上這麼個幽默的T老師,今天的日記不愁沒素材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二的早上,第一節是語文課,上好語文課,大家都想好好放鬆放鬆,因為下節課是我們最喜歡的電腦課,而且一星期才一節呢!可是T老師卻說下節課老師出差了,大家都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但只有硬着頭皮上課。“叮呤呤”上課鈴響了,一上課我們都無精打采,說了一聲“老師好!”就坐下了,T老師卻依然一板一眼地說:“下面我們來學《董存瑞捨身炸暗堡》,”這時,班裡的“搗蛋鬼”插了一嘴“漢堡?”大家頓時哄堂大笑!我想:這下糟了,嚴肅的T老師肯定要批評我們了。哪知,T老師面不改色,反而笑眯眯地問:“‘漢堡’和‘暗堡’有什麼區別?”話音剛落,一隻只小手都爭先恐後地舉了起來,有的說:“漢堡可以吃,暗堡不能吃!”啊!不愧是宋嘉豪啊,整天知道吃,連上課都想着吃!“漢堡是食物,暗堡是建築物!”“吃漢堡時心情愉快,可看到暗堡時我們滿腔怒火!”……王老師親切地說:“那麼我們以後還會把‘暗堡’讀成‘漢堡’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會了!”同學們在這節課上表現得比任何一節課都好,連平時不太舉手的同學也回答了很多問題。

  我喜歡T老師,因為她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我喜歡T老師,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師,你也會喜歡她的!

  南陽市四小六年級:可愛的Xīǎō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