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快跑啊,還有一分鐘就要上早自習了!”咦?他們幹什麼跑那麼快呀?可真自覺。哦!原來是八班的學生啊,怪不得跑那麼快,原來是羅老師帶的學生。 

  說起羅老師,那可是我們學校的骨幹教師呢!對待工作特別特別負責,而且長得也蠻漂亮,聽羅老師說,她教學教了二十四年了,告訴你們是二十四年不是四年,這麼算一算,快有我的年齡的兩倍呢,真了不起,但是,為什麼這麼認真負責的骨幹教師會使我們感到恐懼呢? 

  記得有一次,上早自習時,有幾位同學遲到了,羅老師便怒氣沖沖地說:“今天我先放了你們,下次誰敢遲到,晚上回去寫一篇一千字的作文”。這聽起來挺可怕的,但同學們認為老師頂多說兩句,不會這麼嚴的,就沒放在心上。第二天,又是那幾位同學遲到,羅老師果然讓他們寫了一千字作文,然後貼到窗戶上展覽,讓全校老師學生觀看,使同學們這才明白,這位老師是惹不起的。就是因為這次,同學們只要一聽說:“羅老師來了!”就害怕的四處張望。 

  其實嚴厲只是羅老師上課對待同學們的一種應有的態度而已,實際上羅老師是非常溫柔的,真的,我沒生病,老師是很關心同學們的,有誰有事向羅老師藉手機,老師就毫不猶豫的借給他,而且有一次,我打掃衛生時,老師還特別親切的嘲我微笑地說:“累不累?把書包放下來掃地,這樣輕鬆點。” 

  老師的口才也是真正令我害怕的,簡直超出我的想象,說話如同吟詩,真是令我敬佩的不行啊!就算再難、在陌生的課文在她的講解下,使我全部領會,一點也不生疏了,你說這樣的口才能不讓你害怕嗎? 

  有事,我傻呼呼的想:我是多麼幸運的分到八班啊。接下來是一場刺激的心戰役,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羅老師的課。 

  我很喜歡看到羅老師講完課之後,耳邊渺渺回蕩起老師那神奇的口才,便很滿足地輕輕吸一口氣:“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真的,太陽好像每天都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