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悅耳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挺直了腰,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顯得格外興奮。同學們的身邊,都坐着自己的爸爸或媽媽,也是一臉興奮的樣子。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家長

  開放日,爸爸媽媽們趕來學校跟我們一起上課,做我們的同學呢!

  教我們語文的李老師精神抖擻地站在黑板前,笑眯眯地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學習第二十二課《樂山大佛》,有誰去過四川的樂山大佛?”話音剛落,陳梓健的媽媽就舉起手來。李老師高興地說:“請梓健的媽媽來說說吧!”陳梓健的媽媽大大方方地站了起來,說:“我到過四川,當我站在樂山大佛的腳下時,感覺大佛好高啊……”她一說完,一陣熱烈的掌聲頓時在教室里響起。看到媽媽表現這麼好,陳梓健得意地笑了。

  老師講了一會兒,又讓我們討論第二節是圍繞哪一句話寫的。同學們立刻打開書,跟自己的爸爸媽媽討論起來。媽媽湊到我的跟前,跟我一起把課文看了一遍,問我:“你覺得是圍繞哪一句寫的呢?”我知道媽媽是在考我,就認真地想了一會兒,指着課文里的一個句子說:“是第一句。”媽媽滿意地點了點頭,說:“對!趕緊舉手吧!”

  老師一眼看到了我,讓我起來說。教室里所有的眼光一下子集中到了我的身上。我有點緊張,但還是大着膽子說:“這一節是圍繞‘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來寫的,先概括后具體。”李老師高興地說:“對了,你說得真棒!”教室里又響起一陣響亮的掌聲。我高高興興坐了下來,看看媽媽,她正沖我伸大拇指呢!

  下課了,媽媽高興地對我說:“你們的語文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