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皎皎,令人神往。可愛的小星星淘氣地眨着眼睛,繁星滿天,密密麻麻如地上的燈一般。滿天鑲上了小星斗,它們盡我所能,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在一起,點綴了星空無瑕的夜晚,讓寂寞的我從失敗中找到微笑,載着自己沉重的夢想。雖然沒有陽光那麼耀眼,也沒有月光那麼皎潔,它總笑容滿面,喜上眉梢,閃爍着燦爛的光輝。夜晚的星空那麼迷人,那麼潔靜,那麼悠遠,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個美麗的希望,這是一首充滿幻想的歌聲!

  晚風習習,伴着明亮的月夜輕輕地拂過,晚風似魔術的手,揮動一下,清亮皎潔的夜空變得凄涼起來。風更狂了,玻璃被吹得“砰、砰……”響,似乎哪兒在打仗,炮聲震耳欲聾,驚天動地,鼓聲震天,風兒又變得柔和了,晚風迎風拂面,一股清泉般的溫暖洋溢無比的快樂!

  靜悄悄地夜晚小鳥們彈琴低唱,振翅鳴叫,螢火蟲在黑夜間,閃爍着光芒的螢燭,翩翩起舞,在黑夜中,它們是人類的引導。無數個亮點在幕中撳倒了它。在螢火蟲照耀萬物擁抱黑幕的世界里,自取其樂。螢火蟲照亮每一叢花草,喚醒了沉睡的萬物,大家跟白天一樣,又忙碌了起來。小草又在編織綠油油的“地毯”,它要為人們敞開一條大道;花兒又在傳播花粉,它要結出鮮嫩的碩果,美不勝收;樹爺爺也伸伸懶腰,憑着光亮勤快地干起活來,大家滿頭大汗,汗水滾滾而下,多麼可愛的萬物哪!簡直是一曲奇妙無比的歌。

  夜晚的聲音多麼動聽,多麼清脆:“嘰喳……呱呱…嘰嘰喳喳。”

  啊!夜晚你是充滿幻想的春天,你的聲音十分動人,十分幽雅,它讓我回味無窮,奇思妙想,帶着夢幻度過每一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