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希望,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另外,宇,我最親愛的朋友,我想大聲的告訴你:我很珍惜你給我的一點一滴,真的!我們雖然是一男一女,但還可以做朋友,不是嗎?

  宇,我最親愛的朋友,在同學們眼裡,我們是一對歡喜冤家,每天哭哭笑笑,打打鬧鬧,同甘共苦。雖然同學們總會開玩笑說:“你們不會有什麼特殊關係吧?”而我們總會相視一笑,說:“只是朋友。”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而我們就是哦。

  我最希望,我哭泣時,有你的安慰;我迷茫時,有你的指引;我難過時,有你的慰藉。我們也許更像兄妹吧,好多女同學都希望你是他們的避風港灣,而我是幸運的了,是嗎?

  宇,我最親愛的朋友,可後來怎麼了,怎麼不理我了,說話也只是在網上了,我越來越愛耍小脾氣,你是不是厭煩了?可你沒有,我甚至越來越恨你,即使你快回老家了,永遠不會來了,我還是那樣的恨你,在網上,我竟自暴自棄的說出了那幾個字:我恨你!誰是你朋友啊!我真的恨你,可你居然不追究我,我想,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結束了吧……呵呵,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很幸福真的,可沒了你,好像少了什麼,只是少了個人吧,我靜靜地想,現在想起我們的回憶,苦澀也變成甜蜜了!

  宇,包括我其他的朋友,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六年級: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