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懷着滿心歡喜讀了一篇《櫻桃樹下的母愛》。讀後,心頭不禁為一震。

  《櫻桃樹下的母愛》寫了一位母親和孩子蒂姆來到一個小鎮。由於某種緣故,母親和蒂姆都失聰了。但蒂姆對母親的是卻全然不知。蒂姆本有演奏小提琴的天賦,可蒂姆卻想放棄。可是這種神奇的母愛卻為蒂姆撐起一片希望之傘。最後,蒂姆成名了。文中這樣寫到:看兒子如此的痛苦,母親也不禁傷心地留下了淚……但母親卻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儘管你不太可能聽清楚自己的琴聲,但你可以用心去聽,去感受。”讀到這時,我更感動萬分。也許就是母愛的這句話,啟發了蒂姆,讓蒂姆在黑暗中看到一絲陽光,在冰冷中得到溫暖,更讓那海里的浪花一樣,一層涌一層。

  母愛如活潑歡快的小溪,伴隨着我從無知到懂事,帶我走進了金色的童年,又帶我從童年走到今天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七村小學六(2)班六年級:譚欣桐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