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金色的午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金色的午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金色的午後,習習涼風中還帶着一絲暖意;那個金色的午後,讓我感受到了人和動物之間信賴可以創造友誼;那個金色的午後,成為我永久的回憶。午後,涼風中泛着一抹暖意。天空中白雲掩蓋住藍天。無疑,出門感受大自然風光再好不過了。

  經過二三十分鐘車程,我們來到晃橋水庫。故事從這裡開始有趣了。我們剛一走下車,一隻原本睡在橋中央的大花狗乖巧的朝我走過來。並且乖乖地跟在我們一家人後邊。雖然這種滋味很美好,但我又百思不得其解:我不認識這隻突然冒出來的“帶路導遊”。大花狗帶着我們走進一條林蔭小路,兩旁是密密麻麻的大森林,我張開嘴巴大口大口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又走了片刻,停下腳步。慢慢地聽。大自然的樂師們在演奏《大自然交響曲》“嗚呼”這是風兒吹過時打起的小鼓聲;“啪——啦”這是清澈見底的湖水拍打兩岸岩石的歌聲;“沙——沙”這是樹葉飄落的笛聲。

  大花狗“忽”地一聲竄到了上邊,我原本想“它要走了。不會和我們浪費時間了。”但,我錯了。它在樓梯口等我們。“原來它早知道我們會上去。它一定對這裡很熟悉,真聰明!”媽媽讚揚它。爸爸也點頭答應並把帶來的食物分給它一些。它嗅了嗅,一動不動。“嘿!是只有教養的狗。知道不亂吃東西。”爸爸又喊道。從一尊佛像前走過,它就放慢了腳步,好像在表示敬仰。見了其它的狗,它視而不見。回去時,它跑得很快,走到水邊,被激浪打昏了頭,它歪着腦袋,想: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準備離去,大花狗又在橋上趴着注視着來往的每一個人。可唯一不同的是,它對其它人只是禮貌地搖搖尾巴,並沒有其它舉動。

  為什麼給我們帶路呢?我想,因為信賴,因為感覺吧。停留分秒,車緩緩駛去,看着大花狗的背影漸漸消失在視線中。看着一個個人撫摸它,為什麼我的心中忐忑不安,總擔心別人會傷害它?或許,這就是牽挂吧。

  信賴可以跨越任何界限在動物與人之間架起一座友誼的橋。心來源於人活動物內心深處對他人那份真摯的愛。

  那個金色的午後讓我記憶猶新,那個金色的午後像一顆流星從我心靈的天空劃過,雖然只是瞬間,但美麗卻永遠難以忘懷。

  四川攀枝花米易縣城關一小六年級:青璃

您正在瀏覽: 那個金色的午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金色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