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世強:

  你好!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影子”,和你陪伴了13年的“影子”,你是一個堅強的,喜歡打籃球,你經歷過什麼事情我都知道!因為我就是你。

  你還記得上一次嗎?你閱讀沒有寫,被Missjia罰抄五篇,你那時是多麼的不想抄啊!但是你聽朋友說:“抄就抄嘍!沒什麼的!我又不是沒超過。”你那是居然說:“你以為,我遍啊!”回到了家,你覺得沒做閱讀是自己的錯,你就認認真真做了半個小時,你堅持打動了我“影子”,連自己都被打動了!我還記着,你發過誓,說以後不這樣了!要認認真真的寫閱讀,我想你是真的!加油,劉世強,你一定能堅持,一定要成功。

  我想你不會忘記那一次,那是你還只有11歲,在學校算是懂事了的,但是有一天你和朋友在走廊奔跑,被值日生記名了!你知道后,你馬上跑向張老師辦公室。但是碰巧那一次老師讓你拿卷子給三班的老師,你非常的無奈,給了老師后,靜靜得回班趴在桌子上。過了幾分鐘,你和朋友被叫到辦公室,被老師訓斥了一頓,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你知道你這樣做是錯的,不過就是不小心!你哭了,不聽話的“金豆豆”一個一個的掉了下來。那個時候你只上四年級。

  紅嶺小學六年級:劉世強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