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王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長相平平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大大的眼睛,黑黑的鼻子,烏黑髮亮的嘴巴,黃白相間的毛。這樣的小狗我見多了,唯一讓我覺得漂亮的是它的耳朵和嘴巴。它的耳朵很長,垂到臉上,耳朵上面是黃色,下面的幾縷毛則是黑色的。它的嘴巴很短,幾乎是平的,所以每次吃飯時,總弄得滿臉是飯,髒兮兮的。它那小嘴和耳朵搭配起來,可愛極了! 

 它是我的寶貝,所以取名叫寶寶。寶寶很淘氣,它總是喜歡咬東西,一隻鞋,一個球,一隻襪子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它的頭撞在牆上,門上,撞疼了也不哭,反而玩得更帶勁,它把鞋子甩到空中,瞄準位置,後腿一蹬,衝過去穩穩地就接住了,然後像個得勝將軍似的走到我面前,傲慢地抬起頭,好像在說:“主人,我厲害吧。” 

 它還會表演一些絕活呢。比如說跟人握手:它坐在地上,你把手伸過去,它就會把手給你。恭喜發財:首先你要它坐下,然後說恭喜發財這四個字,它就會兩手合攏,一前一後地晃,在祝賀你。上板凳:你拿來一個小板凳,在它面前拍兩下,它就會坐上去。翻跟斗:你舉起一個指頭,在它面前畫一圈。它就會原地打一個滾。這可是我花了近一個月地時間調教出來的,怎麼樣?我家的小狗是個多才多藝的才狗吧。 

 令人頭疼的是它不愛乾淨,每次帶它出去逛街,它總會在髒水里走路或打滾,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看它那灰頭土臉的樣子,我們哭笑不得,只好回去跟它洗澡。 

 這就是我的淘氣王子,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