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的宋一鳴:

  你好!

  我和你是同一個人。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今天,我給你寫信,是為了讓你知道自己的缺點,儘快改正。

  從前,你做事總是挺認真的,學習也挺刻苦,可是,這些天來,你一反常態,迷戀足球,還盡干一些粗心大意的事。

  還記得上次嗎?我們班進行語文小測驗的前一天,你本來應該好好複習功課,可放學后在操場上踢足球忘了時間,我想,也許晚上你會抓緊時間複習。可到了晚上你卻坐在電視機前紋絲不動,好像被電視勾去了魂。結果,你一直看到了深夜十二點,哪還有時間複習呢?第二天早晨,我又想,說不定你還會早早起床去複習一陣。可你卻睡過了頭兒,還差點誤了考試。當時,你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早飯就往學校跑,幸虧趕上了考試,我一直為你擔心,真害怕你又出什麼差錯。果然,不出我所料,你考試的時候腦子昏昏沉沉,連思考都不思考,就往卷子上寫答案;做完以後,連檢查都不檢查,就交給了老師。交卷后,你馬上一陣風似的跑出教室,下樓玩去了,鬼知道你錯了多少道題呢!

  其實,你只要平時做事認真仔細,學習再刻苦一些,我想,類似上回考試的事兒就會很少發生了。好吧,時間不早了,我就寫到這裡。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影子:宋一鳴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