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 

  你好! 

  也許你會揣測我到底是誰,不過這並不重要,你就把我當做你最好的知心朋友,當做唯一懂你心的人。 

  也許你很自私,可卻並不相信自己。媽媽為了認證你的自私,可舉了個例子:當你獲得免費牛排卡(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牛排卡)媽媽讓你把牛排卡讓給弟弟,可你卻一口否決:這是我憑自己努力得來的牛排卡,憑什麼給他,憑什麼讓他索取別人的收穫,憑什麼讓給他這種毫無努力的人?媽媽總結:我並不是要搶走你的牛排卡,並不是有用意讓你讓給弟弟,而是在考驗你自不自私,結果表明你是自私的!當時的你,像被打了個晴天霹靂,怔住了。你傷心,你懊惱,你自責,你反覆地問自己:我真的是個自私的人嗎?不,不是的,這根本不算是自私,根本不是的!我來告訴你,只為自己打算;只圖個人的利益的人才是真正的自私,你想想,你是那種人么?相信自己,不是的! 

  你是個總愛把內心情緒藏進心裡的孩子,這樣的你,被束縛,不需要任何人來關心,不需要任何人來幫助,更不需要任何人來解開你的心結。這樣的你,會產生一種無形的自閉心理。這樣好嗎?總是不想讓人看到你的軟弱,不想讓人看到你的悲傷,不想讓人看到你的可憐。總想堅強,總想不讓人憐憫,總想武裝自己,讓自己強大。我來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徒勞的。來,聽我的,放開些,讓我來解開你的心結,活潑起來,快樂起來,對,好樣滴!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不過,時光老人太會折磨人,我要回去了。在即將離開時,我告訴你,我的真實身份——與你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你的影子。呵,噓,不許告訴別人哦! 

  祝 

  永遠快樂! 

  你的好朋友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