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迎接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迎接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驕陽炙烤這大地,無情的揮灑着身上的光輝,大地乾燥得連泥土都裂開了深深口子。就是這樣的天氣,向日葵卻依然挺立在太陽之下,不知疲倦的望着它。

  向日葵是一種美麗的植物。根生生的扎在泥土裡,長着細小的白色絨毛,像千萬給細小的銀針插在根上,密密麻麻而又盡然有序。向日葵的葉片是心形的,葉子上的經脈清晰可見,如一張張線路圖,又像一封來自夏日的信件。葉子蒼翠的綠色不禁讓人想到翡翠,但那“翡翠”有過這白絨絨的“面紗”,顯得如此神秘,如此安詳。摸着蒼翠的葉子,就好像在做手部按摩似的,痒痒的,刺刺的。陽光下,向向日葵的花朵是燦爛美麗的,金黃色的花瓣層層疊疊,如此的精緻,近看花瓣竟然是一絲絲的,摸起來宛如摸到了用蠶絲紡織而成的錦緞,細膩而又柔滑。花瓣一層壓着一層,一片挨着一片,形成了一個大大的圓形,把花盤圍在中間,像是在保護着花盤的士兵,又像是居住在花盤周圍的居民。那麼和諧、美好。俯身靠在花朵之上,一股淡淡的清香湧入鼻腔,清爽得讓人立刻精神煥發。

  一顆向日葵就是一個偉大的貢獻者,它把自己的種子貢獻給人類,把自己的軀體貢獻給地球。一棵向日葵就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那挺拔的身姿,那燦爛的花朵,就像是一張笑臉,給予人們溫暖、信心、勇氣、堅強。多麼美的一幅畫呀,他又是那麼無私那麼高尚。

  向日葵,一種美麗的植物,一種高尚的品格。我喜愛向日葵,更愛那種溫暖,他告訴我們要微笑的面對明天,面對未來。無論遇到什麼事,它總能給我信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

  廣西柳州市融水縣民族小學六年級:李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迎接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迎接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