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中國地質大學逸夫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中國地質大學逸夫博物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進門,一面“遠古生命足跡”的幕牆就映入眼帘。向上走,便到了二樓的“地球奧秘展廳”。 

  展廳的中心是一個懸空的、能自動旋轉的地球,地球上面清楚地標明了各個國家的名稱。地球四周擺着各種珍貴的石頭,最美的要數“水晶晶簇”了。一根根柱子似的水晶從底部直聳上來,在燈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彷彿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水晶森林。 

  出了“地球奧秘展廳”再向上走,就到了“生命起源與進化展廳”。一走進去,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許多具恐龍骨架,它們姿態各不相同,但都十分高大。一具兩三層樓高的馬門溪龍骨架神氣地抬起脖子,昂着頭,似乎在呼喚同伴。而四肢強壯的劍龍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劍”,“劍”是一塊塊巨大的三角形化石,稜角分明。劍龍正將鼻子貼着地,彷彿在怡然自得地吃草。我看完了這隻欣賞那隻,眼睛應接不暇,真想拿起照相機把它們全部拍下來,再帶回家細細地欣賞。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生命起源與進化展廳”,來到了四樓的“珠寶玉石展廳。展廳里有珍珠、琥珀等價值連城的寶石。最有趣的是一隻只小巧玲瓏的岫玉恐龍。它們姿態各異,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四腳朝天睡着,有的在悠閑地進食,十分有趣。 

  我又參觀了“礦物岩石展廳”和“礦產資源展廳”,了解了許多和礦物、岩石有關的知識。 

  一個上午下來,我了解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想:大自然就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教科書,我一定要學好知識,去閱讀這一本神秘的教科書!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中國地質大學逸夫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中國地質大學逸夫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