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碗“怪味湯”,有着酸、甜、苦、辣種種不同的滋味。我的人生也同樣如此。 在我的印象中,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生病的滋味。記得當時我還小,什麼都不知道。那回奶奶生病,許多人都來看望奶奶,手機提着許多好吃的。我看見了,心裡想:生病可真好啊!既可以在家玩又可以吃好多零食,多幸福啊。就在這時,一個鬼注意已經在我心裡發芽了。晚上,我故意用力把被子踢下去,故意讓自己着涼,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享受“天堂”級別的待遇了。剛開始我還挺好,可到了深夜,我就感覺身上十分冷,頭還有點暈,我咬緊牙關,對自己說:“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堅持住呀!”於是,我縮着身子,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發現我發燒了,都燒到了37度了,快起來去醫院。哈哈,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頭還暈,而且渾身都不舒服。還要打針、輸液。真是折磨死我了。回到家我要吃冰激凌,媽媽一直不肯。我要出去玩,媽媽也不讓。 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